长安区滈河公园慢行道工程全面竣工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交通设施、景观、自行车道、亮化、附属工程等

来源:长安区住建局 时间:2020-03-25 12:35 字号:

滈河公园慢行道工程,东起高家湾桥,西至何子路桥,沿河共跨五座桥,全长约3.00Km,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交通设施、景观、自行车道、亮化、附属工程等。

2019年4月1日开工建设,2019年12月20日竣工。滈河公园慢行道工程是一条生态永续、现代简约的绿色生态廊道线相应海绵城市理念的绿色廊道,滈河公园的建成为市民再添休闲好去处。

滈河公园挖掘和传承长安文化资源,在景观规划的基础上,植入滈河简介、附近村落来历、王曲民俗、历史文化名人、著名历史典故等方面的长安文化元素19处,彰显长安区域文化特色。

编辑:尹莉莎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