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勇担当 收到锦旗添动力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3-26 16:37 字号:

  本报讯(记者陈静)3月24日,长安区四季长安小区国悦物业公司向长安区韦曲街道府北社区送来一面“防控疫情,尽职尽责,末梢治理,为民服务”的锦旗,感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人员所做的努力和奉献。

  四季长安小区有1600多户居民。疫情发生后,府北社区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奔走一线,对辖区小区入户摸排、登记,为居家隔离生活不便的群众提供免费跑腿服务,帮助他们购买生活必需品,定时帮隔离群众倒垃圾;同时下沉到各个小区担当“守门人”角色,严防疫情扩散。“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特殊时期,我们工作做得快一点、细致一点,就能避免疫情扩散,这是我们工作职责所在。”府北社区书记李晨光说,收到锦旗,意外之余确实挺激动的,因为这是对社区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以此为动力,社区工作人员将继续坚守岗位不放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群众平安健康。

  

编辑:杜荣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