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大长安校区体育馆钢结构工程下月初完工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0-03-26 16:37 字号: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日前公布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场馆设施调整方案》,对十四运会部分场馆设施进行了调整,从原有的54个场馆调整为53个。调整之后,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将承办艺术体操以及蹦床项目。记者昨日获悉,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主体已经完工,钢结构工程即将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高校最大的体育馆之一。

  2021年在陕西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的部分项目设置在大中专院校体育馆举行,其中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为艺术体操以及蹦床项目的比赛场馆,该体育馆属甲级体育场馆,由主馆和副馆组成,建筑物平面呈椭圆形,长轴长208米,短轴长127米,占地30.1亩,总建筑面积33791.24平方米,局部地下1层,地上5层。据项目经理李成介绍,体育馆主体工程已于去年完工,钢结构工程下月初完工,目前还在同步进行金属屋面、玻璃幕墙、体育工艺、室内装修等施工。

编辑:杜荣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