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举行“深化早自习学习 坚持“三三三”战略 加快公园城市建设”交流分享会

来源:长安区融媒 时间:2020-07-30 14:46 字号:

  7月28日,长安区“深化早自习学习、坚持“三三三”战略、加快公园城市建设”交流分享会在常宁新区管委会第一会议室召开,区住建局、城管局、水务局、韦曲街道、郭杜街道、常宁管委会等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共计30多人参加当天的“早自习”交流分享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长安区委宣传部“关于深化早自习学习交流分享会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

  随后,区住建局、城管局、水务局、韦曲街道、郭杜街道、常宁管委会的领导和干部结合各自区域实际、工作实际,就“早自习”学习情况和公园城市建设进行交流分享。

  会议强调:要坚持“天天早自习”,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干部作风;要坚持从严从实,提高学习质量,不断用理论武装头脑、促进工作;要以“末梢治理、为民服务”行动为抓手,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要让学习成为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能力素质建设的重要抓手,为长安的高质量发展和“三三三”战略作出贡献。

  长安区融媒体实习生:刘雨

编辑:陈捷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