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郭杜街道年轻干部提升“七种能力”助力郭杜发展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0 16:14 字号:

  长安融媒讯(通讯员 张永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做到心中有民、务实为民,懂得换位思考,将心比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获得感,真正成为群众的贴心人。”10月20日,在长安区郭杜街道组织召开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七种能力学习分享会”上,郭杜街道年轻干部张溪感受深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郭杜街道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七种能力”,是对年轻干部的谆谆教诲,殷切期望,语重心长,催人奋进,是新时代广大干部的硬性标准、刚性要求、时代追求。

  为激励年轻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郭杜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办公室为单位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七种能力学习分享会”。会上,10位优秀年轻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谈工作,谈感悟,谈启迪,谈追求。

  “我将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事不过夜的工作理念,讲政治,改作风,换脑子,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不折不扣将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年轻干部刘朗朗说。

  “今后,我将以积极乐观的工作状态,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使命,把自己的青春理想,融入到美好长安的发展建设中,为落实三三三战略,建设美好新长安,贡献力量”。年轻干部高源很有启迪。

  郭杜街办主任徐挺要求,面对郭杜街道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全体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讲政治,讲务实,讲大局,讲落实,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肩负时代重任,勇于直面问题,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牢记初心使命,助力郭杜发展,在美好长安建设中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