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举行新任职处级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时间:2020-10-20 16:49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 康程)10月20日下午,长安区举行新任职处级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宝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用心感悟,坚定理想信念。与会人员要结合平时学习掌握的党史知识,深切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如何在简单朴素甚至是简陋破旧的洞中、桌椅上,为拯救国家命运和民族危亡而矢志奋斗、奋勇前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的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学以致用,提高工作本领。大家要将延安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区委的“三三三”发展思路目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创新的新思路和推进事业发展的新举措,真抓实干,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高尚境界,一锤一锤接着敲,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要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与会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中组部学员管理“9项规定”、中纪委干部教育培训“25不准”以及“五严格五自觉”承诺,在革命圣地展示长安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端正学习态度,摆正自身位置,严格遊守学习纪律,安心、虚心、用心,自觉做到“三个转变”,以好的学风确保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