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第七届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小学组和高中组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3 10:49 字号:

  10月22日下午,长安区第七届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小学组和高中组决赛在长安二中篮球场圆满结束。

  本届篮球联赛首次加入小学组比赛,U10混合组15支参赛队进行了29场激烈对战,高中组9支队伍经过了25场比赛,最终由长安八中和陕师大万科城小学分别获得冠军。

  决赛中,运动员们熟练地运球、长传、投篮,相互配合、相互合作,一次次的进球让现场的观众频频叫好。小学组的比赛中,小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积极拼抢,不时打出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引得场下掌声雷动。

  本届比赛,所有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守赛风赛纪,彰显文明礼仪;运动员们认真投入,从中体验篮球运动的乐趣,同时也树立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不轻易放弃的体育精神。高中组冠军:长安八中;亚军:八一民族中学;季军:长安六中。小学组冠军:陕师大万科城小学;亚军:韦曲街道中心学校;季军:西电雅居乐小学。

  小篮球运动的推广,受到了小朋友、家长、学校等各方的关心与支持,比赛中还有很多女孩子参加,表现出长安校园篮球的广泛影响和学校对体育运动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

  来源:长安区教育局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