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开展“情暖重阳,爱心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23 11:47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 蒿曦)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团区委联合区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大学生志愿者和引镇街道中心学校“红领巾孙子队”队员共60余名来到安栓虎、刘福贤两位老人家中开展“情暖重阳,爱心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生日贺卡、床单被褥等物品。“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耳熟能详的生日快乐歌在老人家中响起,点蜡烛、许愿、切蛋糕、送祝福,老人布满皱纹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整个场面温馨感人。随后,大学生志愿者和少先队员们陪两位老人聊天,话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近况,为他们打扫卫生、表演庆生节目等,使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下一步,团区委将积极整合驻区高校和区内青年资源,以重大节日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迎接第十四届全运盛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