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五台街道举办全民健身舞蹈大赛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4 18:49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 任韵竹)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喜迎一年一度九九重阳节,充分展现五台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23日下午,五台街道联合西街社区、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举办全民健身舞蹈大赛。

  本次重阳节广场舞大赛共吸引了来自辖区各村11支代表队近200名中老青年朋友热情参赛。比赛开始前,所有参赛选手表演了集体舞、五台中心小学同学们表演了武术表演、太极拳老年团表演了精彩的太极拳,关中民俗博物院带来的了老腔表演。



  随后,大赛在扇子舞《中国歌最美》中拉开帷幕,《我的国》、《红红中国结》、《中国歌最美》、《记着咱的家》、《中国美》、《舞动青春》等经典舞曲,给观众和老年朋友们带来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蝶恋花》、《祝福祖国》、《吉祥中国年》等舞曲,展现了五台人的靓丽风采。留村的《大中国美美美》将本次广场舞大赛推向高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首首节奏明快、旋律动人的舞曲,一支支舞蹈或激情动感、或灵动飘逸,既有传统的精髓,又融入新时代的血脉,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