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住建局开展重阳节观摩城乡建设成果活动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0-26 11:36 字号:

佳节又重阳
愿岁月可期

  10月25日,正值农历九月初九重阳佳节,长安区住建局组织局机关退休干部和局系统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开展重阳节观摩城乡建设成果活动,长安区住建局班子全体成员全程陪同。

  在长安公园、长安大学城附属学校项目、长安中央公园、大件垃圾拆分站、美丽宜居村庄太乙街道东升村、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等项目现场,观摩人员仔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亲眼目睹、亲身感受了我区城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成果。

  长安区住建局局长吴海军全程介绍了近年来长安区的发展变化情况和公园城市建设、花园乡村建设、校地融合项目、秦岭保护、公共医疗卫生体系建设、三改一通一落地、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实施情况,通过参观,大家对长安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长安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住建事业建言献策,为千年古都,美好长安贡献力量。

长安区住建局退休干部翟文林

  今天,我感到我们住建系统,特别是长安区整个建设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现在我们长安区的农村,应该是标准的西安市的后花园,这里游客络绎不绝、欣欣向荣。现在的皂河清澈见底,鱼儿都可以在里面游,长安区的整个环境发生了质的变化。我们作为长安的一个市民,作为长安的一个退休干部,我们仍然有期待,我认为长安将会发展的更好。

长安区住建局工作人员成旭

  通过今天的重阳节观摩活动,我倍受鼓舞,同时也感到振奋。近年来,我们长安区在“三三三”战略的指引下,城市正在变成公园,乡村正在变成花园,大学城正在变成创新创业的乐园。我们作为住建系统的一名职工,决心在下一步的实际行动中将投身三园建设,为修好百姓脚下路、点亮百姓门前灯、架起百姓的连心桥。为千年古都,美好长安贡献力量。

  来源:长安区住建局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