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红领巾大讲堂”活动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04 16:41 字号:

  11月4日,团区委联合区教育局组织机关领导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走进西北大学附属小学橡树湾分校,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红领巾大讲堂”活动,从而进一步营造垃圾分类校园先行活动氛围,促进青少年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活动现场,志愿者首先从垃圾分类的分类标准、意义、方法等几个方面,向学生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了解垃圾怎样分类、分类回收利用的好处等。志愿者们将垃圾分类与保护秦岭工作相结合,通过有奖问答环节,使学生们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了解更深、掌握更熟。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共有193人,团区委将继续在全区共青团、少先队组织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少年从自身做起,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自觉践行者、示范先行者和宣传推动者。

  长安区融媒体记者:王颖 鲍晗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