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城】长安大学城垃圾分类趣味宣传系列活动在西安邮电大学拉开帷幕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05 17:35 字号:

  11月5日上午,长安大学城垃圾分类趣味宣传系列活动在西安邮电大学启动,活动旨在调动驻区高校师生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高校师生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准确率和参与度,助推我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新局面。300余名大学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火朝天。

  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既有垃圾分类投放模拟实践,又有投壶、投球、掷沙包等趣味游戏,广大师生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既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又丰富了课余生活,赢取了精致实用的各样礼品。活动现场布置了内容丰富的宣传条幅和展板,发放了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大家驻足认真观看,纷纷点赞,并响应垃圾分类倡议进行签名,为推进长安大学城垃圾分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据悉,垃圾分类趣味宣传系列活动将在大学城各高校陆续开展,也将以“大学垃圾分类投,长安环境争一流”为口号,持续做好长安大学城主阵地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为长安区创建陕西省垃圾分类示范区助力加油!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