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召开区委工作务虚会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0 10:24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李萌 康程)11月9日,长安区召开区委工作务虚会,集思广益、凝聚共识,分析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快美好新长安建设。区委书记王青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区级领导出席会议。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郭彦应邀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实地观摩了中央公园,身临其境观摩了长安项目建设,感受了长安发展变化。

  会上,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施“三三三”战略、努力建设美好新长安进行分析评价,对全区明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林,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娴,区政协主席徐树安,以及区委各常委、区政府各副区长、常宁新区专职副主任、部分部门和街道主要负责人还就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区委书记王青峰认真记录,并不时就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在谈到公园城市建设时,王青峰要求加快潏河城区段生态治理工程——长安城市公园(樊川公园)建设,中央公园加快收尾,长安人民公园(韦曲公园)加快开工,创造性地赋予公园更多社会功能;在点评文旅工作时,王青峰强调,要举办精品文化体育赛事活动,树立长安特有的文化体育赛事品牌;在谈到城市更新工作时,王青峰要求加快城棚改工作,优化城区环境;在谈到为民服务时,王青峰强调,随着长安加速发展,韦曲、郭杜街道位于中心城区,要建设现代化、智能化政务服务中心,方便群众办事,更好为群众服务。王青峰还就发言中提到的经济发展、民生事业、产业项目建设、基层治理等工作作了点评。

  区委各部门、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部分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