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暖人心,群众点赞送锦旗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0 10:31 字号: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11月5日,链家宝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第一百九十九分公司的何女士,星梦足球俱乐部刘先生,分别将写着“审批高效,服务一流”、“审批高效办实事,服务一流效率高“的两面锦旗送到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审批局审批三科工作人员手中,感谢审批局在办理“门头牌匾”业务过程中给予的耐心指导和热切帮助,为工作人员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的认真态度和专业负责的高效服务点赞。

  根据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城市精细化管理集中活动月实施方案的通知》(市政办函【2020】96号)要求,自2020年10月26日起,门头牌匾登记备案事项由区城管局划转至区审批局办理。

  为了办好“门头牌匾”事项,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区行政审批局多次到兄弟区县学方法、学经验,组织全局共同讨论研究,制定了一套符合长安群众、企业的办事流程。现在群众、企业办理“门头牌匾”备案事项,只需到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按照法律法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经审理符合要求的,现场就能向申请人发放西安市门头牌匾设置审查登记表。

  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践行“服务无止境,满意为人民”的宗旨,以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便民利民服务举措,真正把企业和人民群众的小事当做自己的大事来抓,用实际行动履行“热情服务、廉洁高效”的承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