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安区委开展“保护大秦岭,长安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6 11:33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1月12日,由团区委主办,西安翻译学院团委和区城乡公司协办的“保护大秦岭,长安在行动”的志愿服务活动在长安区秦岭小峪口保护站举办。

  郁郁葱葱,云雾缭绕,11月的秦岭已略显微冷,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青年志愿者们开展秦岭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通过向群众宣传保护秦岭、垃圾分类知识,捡拾沿山垃圾等活动,为大美秦岭“清肺”,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向群众倡导要做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挥组织、凝聚青年的优势,联合驻区高校和社会各界青年团体资源,常态化开展保护秦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团区委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