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街道西街社区举办“共享书香爱心传递”活动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20 17:01 字号:

  “好书使人受益一生”。为了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五台街道西街社区携手五台中心幼儿园、五台卫生院举行“共享书香爱心传递“赠书活动,丰富充实幼儿园的书库,让孩子们能阅读到更多的优秀书目,享受阅读的快乐。

  西街社区党支部书记贾倩作了致辞:“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对人的一生有很重要的作用,书籍是文明的使者,是人类的朋友,是精神与智慧的结晶。我们应该注重读书,更应该注重孩子早期阅读的培养。希望每一个小朋友都喜欢读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并祝愿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

  五台街道西街社区为五台街道中心幼儿园赠送书籍。

  才艺展示:幼儿园教师强沙、吕叶带来的朗诵《一路书香,一生阳光》;中二班舞蹈《孝心到永远》;大一班幼儿王若羽、大二班幼儿许睿阳分别带来的故事《牧羊人的狼》《坐井观天》;大一班幼儿《中华孝道》。

  “打开水龙头,小手冲一冲”。五台卫生院的护士姐姐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七步洗手法》和正确佩戴口罩步骤的专业讲解,并希望小朋友都能够认真学习。

  互动游戏环节,每一个孩子都猜的又快又准,答对的小朋友们都能得到精美的小奖品。

  五台中心校校长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书籍是传承文明的载体,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学习是人成长立业的必由之路,也是教师专业发展之基础。作为老师,我希望以本次互动为契机,大家都能积极地投入到阅读活动中。以书籍为伴,以读书为乐,以读书为荣,在书籍中汲取智慧的营养。

  最后,西街社区鼓励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让每个孩子都拥有幸福的童年,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