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10 15:58 字号:

  1月10日,长安区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审议长安区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部署当前和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审议了《西安市长安区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区政府办负责同志通报了起草情况;区发改委、区投资商务局、区住建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卫生健康局、区秦岭保护局、区城棚改中心,以及韦曲街办、太乙宫街办负责同志围绕本单位2021年工作计划作了发言。

  会议审议了《西安市长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区发改委负责同志通报了编制情况;会议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西安迈向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的关键五年,也是长安区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五年,搞好以规划为引领的各项工作至关重要,要进一步征求各方面意见,最大限度汇聚全区上上下下方方面面的智慧,修改完善好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会议要求,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适逢“十四五”开局之年,不仅要总结好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还要回顾“十三五”工作,对“十四五”工作做好谋划,要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文字要更精炼,涵盖要更全面,保证反映实实在在的内容;要对报告部署内容进行细化分解,形成任务清单,确保各单位贯彻落实到位。

  区政府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区人大、区政协相关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监察委)分管领导应邀参加;各街办主任,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事企业单位、各垂直管理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今朝长安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