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17 13:50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任韵竹 耶莎)1月16日,长安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冬春季及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区委书记王青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区级领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了当前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对于全市调度会反映的问题,要立即全面整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坚决做到“五个全覆盖”,即实现爱国卫生运动全覆盖,全面开展清洁消杀;实现对医疗卫生机构、商场、超市、酒店、隔离场所等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督导检查全覆盖;实现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全覆盖,及早发现风险因素;实现对“一场五站”、检查站点督查全覆盖,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不漏一物”;实现所有社区、村组防疫措施检查全覆盖,筑牢城乡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思想之弦;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各专班的力量;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做到有备无患;各街道、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时时刻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