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召开2020年度年终考核工作动员培训会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1-19 10:51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任韵竹)按照区委安排部署,1月18日下午,长安区召开2020年度年终考核工作动员培训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宝金主持会议,各考核组副组长和抽调干部5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分组名单,安排了2020年度年终考核和领导班子研判工作,并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年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做好年终考核工作,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长安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考核结果详实准确。一是要精准开展研判。深入了解领导班子运行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为客观评价干部和促进工作提供科学依据。二是要从严把握标准。对照年初各项目标任务,重点对十项重点工作、区考指标等任务逐项核查、量化打分。三是要严格考核程序。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考察核实、综合分析等方式,全面考核各单位工作实绩实效。四是要强化考核评比。借考核之势,发现亮点特色,引导各单位比学赶超,确保考出动力、考出干劲、考出实效。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认真学习考核规定,研究吃透考核精神,做到标准不降低、程序不走样。二是要精心统筹安排,加强沟通协调,合理安排时间,有序推进考核工作。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做好研判评价,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年终考核工作。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