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朱雀公司工会义写春联送祝福迎新春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9 10:27 字号:

  新春来到,年味浓浓,春联送福,墨色飘香。2月8日,陕西朱雀农副产品物流有限公司工会和长安区离退休人员管理所携手,举办了“挥毫泼墨献爱心、翰墨飘香送温暖”2021年义写春联送到家志愿者服务活动。

  当前,“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成为社会主旋律。新春到来之际,陕西朱雀农副产品物流公司工会和长安区离退休人员管理所联手,邀请长安国学书画院院长张广庆、书记郭安民,以及康大海、简选奇、张建儒、张博文、李建仓、王超等8位书法家,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书画名家饱含热情,挥毫泼墨,一串串蕴涵美好新春祝福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龙腾虎跃人间景,鸟语花香天地春”“百业兴旺家富裕,百帆风顺人安康”,一幅幅具有时代韵味的春联,深受员工和市民群众的喜爱,书法家还根据员工和市民的需求,创作春联,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充满浓浓的年味。

  长安区融媒体通讯员:张永峰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