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南山下三千株梅花盛开 赏花者纷至沓来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17 15:58 字号:

  2月16日,正月初五,西安长安区王曲街道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三千株梅花盛开,灿若云霞。唐村梅园是西安最大的梅园,它的南面是终南山南五台,北面是南堡古寨。

  前来赏梅的人很多,人们在娇艳的梅林中穿梭,闻着花香,拍着照片,记录春天,享受春天。

  唐村梅园以堆坡起伏造园,地势跌宕起伏、梅树错落有致,远景则是秦岭终南山,花开时节,唐村梅园就是一幅绝美的画。

  一对情侣在梅园自拍。梅花是吉祥幸福的象征,寓意着快乐,幸福。

  梅花开了,暗香浮动。梅花是春天的使者,一朵朵梅花是春天最美的符号。

  蓝天下的红梅花儿越发娇艳。

  坐在梅园,吹吹和煦的春风,晒晒暖暖的太阳,很惬意。

  爱美的女士穿上汉服在梅园踏青拍照。

  唐村梅园以红梅为主,中间夹杂少许白色的梅花。

  来源:西部网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