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围绕廉政建设进行集体学习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2 16:55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耶莎)2月22日上午,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福林主持召开2021年党组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以廉政建设为主题开展集体学习。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鸿武,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红出席,副主任姚小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全会决议;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全会决议;三届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随会印发了《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等评论员文章。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系列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相关部署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巩固发展机关作风建设成果。认真履行人大使命,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履行监督责任,助力党委确定的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会议还就紧紧围绕迎十四运、城市管理、公园城市提品质、花园乡村上水平、全域治水等区委确定的重点任务开展依法监督和加强疫情防控等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