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沁童心 童剧伴童年——西安市2020年戏剧惠民演出走进长安区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11 18:10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康程)3月10日下午,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财政局共同主办,西安市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长安区图书馆承办的,携手西安儿童艺术剧院倾情演绎的“西安市2020年戏剧惠民演出活动”走进长安区第一小学。

  本次演出剧目《春天里的童话》由三个生动的各有特色小故事组成;第一个故事《我知道了》以趣味故事告诉小朋友们要做到真正的“知道”;第二个故事《老虎拔牙》则告诉孩子们要少吃糖,遇到危险懂得机智化解;第三个故事《龟兔赛跑》把经典童话再度演绎,让孩子们明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道理。

  舞台上可爱的小兔子、凶猛的大老虎、机智的小狐狸、博学的山羊……打造的动物乐园,让小朋友置身其中,深深的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神,跟随情节拍掌欢呼,礼堂内笑声不断,气氛欢快而热烈。

  有趣又有爱的故事,文化与艺术的别样演绎,台上与台下融汇成欢快的世界,让孩子们从身边小事学道理,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一笔浓墨的色彩。

  据了解,此次文化惠民演出将在长安继续开花绽放,届时还有优秀儿童剧《二十四个奶奶》陆续走进长安二小、万科小学,让更多小朋友们享受到欢乐美妙的时光。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