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王莽十里桃花盛放 小姐姐们花丛中凹造型打卡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3-17 15:01 字号:

  3月16日,西安市长安区王莽街道,农田里盛开的桃花,引来市民拍照打卡凹造型。每年三月,正是桃花盛开之时,王莽街道的桃花竞相绽放,争奇斗艳,形成了一片花的海洋,吸引无数市民游客前来观赏,漫步桃园、吟诗桃园、嬉戏桃园、留影桃园,形成了“无限春光于园中,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美景。

  “这的花开得太漂亮了,你们往里走,靠深处地里全是桃花。”3月16日,华商报记者驾车来到到王莽桃花源,刚下车就有热心市民指路,他们也是专程从西安市区来这赏花的,“市区今天有沙尘暴,这里感觉空气好很多,今天温度正好也不晒,周内出来的人少,很适合赏花。”赏花市民说。

  “这儿的桃花开的太美了,你们快过来,咱们一起合个影。”前来赏花的张女士招呼着朋友一同合影,她说,王莽的桃花很有名气,周末人特别多,所以赶在周内来,“这花一年比一年开得艳,今年我们几个好姐妹专门带了位男士来给我们拍照,到了地方发现花太漂亮了,都不知道该凹啥造型了。”

  记者看到,在大片的桃园里,还有老农在嫁接山茶花,“将成品山茶嫁接在枕木上,现在嫁接好,冬天就能开花了。”老农说。在桃园不远处,成片的油菜花也已盛开。

  来源:华商网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