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青峰会见谷歌中国区总经理白湧一行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02 09:00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李萌)3月29日下午,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会见谷歌中国区总经理白湧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刘文涛,副区长杨永涛,谢赫特曼集团董事长、联创易海创始人曾凡宏,中信正业合伙人、谷创科技、联创易海创始人扈延栋,谷创科技、联创易海创始人、总经理邬梦华一同参加。

  会上,区委副书记刘文涛首先致欢迎辞,对谷歌出海西北运营中心项目落地长安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快项目落地;曾凡宏、扈延栋、邬梦华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产业方向、项目推进情况等。

  白湧对长安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长安的生态环境、投资环境、营商环境表示赞赏,介绍了公司近来发展运营情况,介绍了项目的优势和前景,表示对项目落地长安充满期待,并热情邀请长安区委区政府去公司总部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双方对接和磋商。

  区委书记王青峰介绍了长安区当前发展情况,对谷歌出海西北运营中心项目落地长安表示欢迎,表示该项目填补了长安此类产业业态的空白,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长安区将抓紧对接,作为重点产业项目加快推进,相关部门主动联系、主动对接,为项目落地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据了解,西安谷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在长安区投资建设谷歌西北运营中心项目。该项目位于郭杜街道,主要建设谷歌西北运营中心总部、谷歌出海体验中心、西安跨境电商培训基地、图书馆及商业配套等。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