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与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谈心谈话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4-12 19:32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康程)4月12日上午,长安区委书记王青峰到长安政法各部门走访调研,并与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开展谈心谈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强一同参加。

  王青峰先后来到公安长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等政法部门,查看教育整顿资料台账、学习心得等,并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与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谈心谈话。

  谈话中,王青峰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新需要,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履行直接责任,做到主要工作亲自部署安排,重要环节直接协调,重点任务亲自推动,对标推进落实,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

  王青峰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发挥表率作用,按照查纠整改环节安排,以自身的示范引领,深入细致做好政法干警思想引导,全过程、全覆盖开展谈心谈话,帮助干警放下包袱,打开心结,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扛起来,自觉查纠整改问题,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