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 ——长安区政协举办唱红歌诵经典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19 16:50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蒿曦 徐小童)5月19日,长安区政协开展“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演唱诵读主题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政协委员们与悦美国际小区居民一起,通过唱红歌颂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区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区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居安路第二社区群众参加活动。

  “星星跟着月亮走,葵花跟着太阳走,我们跟着新时代……”,在悦美国际小区广场里,伴随着熟悉的歌曲旋律,政协委员们身着华服,以歌声、舞蹈、朗诵的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感恩和祝福之情。现场气氛热烈,感情真挚。《党旗下》、《祖国颂》、《祝福祖国》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一曲口琴独奏《党啊,亲爱的妈妈》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歌声、朗诵声在广场上空飘荡,表演者或铿锵有力、或深沉浑厚,用声音将大家带回曾经那个艰苦卓绝的年代,赢得了现场群众拍手称赞。

  活动最后,现场的区政协委员们、政协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以及广大居民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本次活动画下圆满句号。

  据了解,区政协以“学党史、强自信、聚合力、促发展”为工作主线,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注重突出政协特色,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完成好“自选动作”,组织开展本次“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演唱诵读主题活动,组织开展让政协走进群众中,让群众走进政协“双走进”活动,通过唱红歌诵经典,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牢记共产党光辉历史,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履职作用,为加快推进“三三三”战略、建设美好新长安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