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唱响新时代 昂首阔步新征程|长安区统战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咏展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20 17:29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耶莎 徐小童)5月20日上午,长安区统战系统在智慧城小区举办“歌声唱响新时代昂首阔步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咏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楠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区统战系统的9支队伍经过前期认真有序的筹备排练,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抒发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统战系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创业奉献,致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工作热情。

  比赛现场掌声阵阵、高潮迭起,参赛队伍满怀激情演唱了题材丰富多样的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等歌曲深情抒发了老百姓对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情感。

  节目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红色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歌咏展在为观众提供丰盛精神文化大餐的同时,也开展了一次生动精彩的爱党爱国教育活动。充分展现我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党的领导下携手同心、共创伟业的良好风貌,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