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参观主题展览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20 17:33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李萌)5月20日上午,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主任王福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陕西省档案馆,参观主题展览,接受党史、军史知识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与激情。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鸿武,副主任姚小强一同参加。

  王福林一行先后参观了《黄河在咆哮——抗战中的陕西》《长征长征——红军长征到陕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三个展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回顾了陕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统一指挥下,同全国人民一道,义无反顾投身抗日战争,用鲜血和生命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重温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创建的川陕革命根据地,为红军长征胜利建立的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回望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阅读革命先烈手稿,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心灵上受到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为实施“三三三”战略,建设美好新长安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