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成立区文艺志愿者协会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24 09:55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周鑫 耶莎)为进一步整合社会各界文艺志愿服务力量,建立和壮大文艺志愿服务队伍,5月23日,长安区召开文艺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西安市长安区文艺志愿者协会隆重成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帷幕。中共西安市长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文明办主任赵晓薇,长安区民政局局长屈保健,长安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江,长安区美术家协会主席董晓光、西安市美术家协会顾问骆孝敏、长安中国画院院长马良、长安书画研究院院长康智峰、长安书学院院长张新生、长安区美术家协会顾问刘汉民、长安区美术家协会顾问仇长华、长安区书协副主席杨新民、长安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薛占柱等艺术家,长安区各文艺协会推荐的会员代表90余人以及各省市区媒体的朋友们参加本次成立大会。

  志愿服务是衡量一个国家文明进步的标志,文艺志愿服务是文艺为人民服务的新形势。长安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的成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也得到了省市区文艺界同行的支持,会上宣读了西安市文艺志愿者协会贺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西安市长安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了西安市长安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聘请协会副秘书长。选举张军峰为长安区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王秋惠、左明新、刘小恒、刘岚、孙易天、李亚云、郭文潮为副主席,夏海欧为秘书长,何稳利为监事会监事长,焦军昌、刘刚为监事。

  会上,新任主席张军峰作了表态发言,对代表们的信任和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的亲切关怀表示了感谢,对于当选主席,他说: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作为协会的首届领导成员,我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它包含着各位代表的期待,也凝聚着全区文艺志愿者们的重托。

  新当选的副会长王秋惠宣读了长安区文艺志愿协会向会员们发出的倡议书:文艺志愿服务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区委宣传部、区文联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服务人民群众、奉献艺术才华,努力为实施“三三三”战略,加快美好新长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长安区文联主席王江、长安区民政局局长屈保健向西安市长安区文艺志愿者协会授旗,区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席张军峰、副主席孙易天接受了授旗。文艺志愿的旗帜在上空飘扬,指引着文艺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人民!

  成立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们参与了“红心全民十四运,翰墨丹青颂复兴”一千四百米书画长卷创作活动。“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全国十四届运动会即将在西安举办,为了庆祝十四运会,迎接十四运会的召开,经十四运组委会授权,由西安力邦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红心全民十四运,翰墨丹青颂复兴”一千四百米长卷创作活动已于4月29日在长安拉开帷幕,走向全国。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