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25 15:43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蒿曦)5月25日,长安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通报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青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王卫民、李强、王宝金,公安长安分局局长李会贤、区人民法院院长周新军、区检察院检察长李文凯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第三次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李会贤、周新军、李文凯等人先后汇报了政法各部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政法各单位按照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要求,高度负责、高效部署、高位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蹄疾步稳,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强化责任担当。政法各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开展自查排查。

  二是细化责任,加强统筹。要切实把各项规定要求领会好、落实好,把做法成效总结好、汇报好。

  三是深挖彻查线索问题。要通过重点线索核查、涉黑恶案件倒查、队伍建设巡查,深挖彻查问题线索。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让群众在每一件司法案件中切实感受到越来越公平、越来越正义,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