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26 17:39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周鑫 徐小童)5月26日下午,长安区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刘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有关部门,区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直属企事业单位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保密文件精神,学习全国、全省和市委保密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区委保密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按照保密工作责任制管理要求,区委保密委员会和各重点保密单位签订保密工作责任书。

  会议就保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保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和重点保密单位要第一时间召开本单位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将会议要求传达到位,并及时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报区国家保密局。

  二是提高保密工作认识。保密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工作大局,一旦出现问题,后果不堪设想。一定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领导、夯实责任,一把手亲自部署、过问保密工作,安排认真细心、作风过硬的同志负责保密工作,主动为保密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提供坚强的工作保障。

  三是抓好工作落实。与会各单位要对照会议要求,强化措施、逐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干部保密思想宣传教育,强化保密技术防范措施,对统一安排的保密宣传活动要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正确认识、扎实整改,确保本单位、本系统保密防线牢固、国家秘密安全。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