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人大举办“学党史、爱长安 为人民、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28 17:52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耶莎 李卓英)5月28日,长安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举办“学党史爱长安,为人民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9名机关年轻干部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赤城之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鸿武、李红、姚小强出席活动。

  演讲中,9名年轻干部以“学党史爱长安,为人民办实事”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史、红色基因、优良作风、伟大成就,从党带领全国人民克服重重阻力,推翻“三座大山”,解放全中国,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叹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既有新冠疫情爆发之时“你支援武汉我坚守岗位”的感人故事,又有保护绿水青山,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的铮铮誓言。

  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每一位选手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岗位阐述了对学党史、守初心的理解,并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表达了积极进取,履行使命的坚定信心。一句句肺腑的摯言,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学党史爱长安,为人民办实事”主题演讲比赛,是区人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主题演讲,进一步提高区人大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加深党员干部对党史的了解,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神圣使命,砥砺前行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事情、开新局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

  长安区人大机关年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定当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为建设美好新长安书写担当、贡献力量。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