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会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0 17:58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李萌 周鑫)6月10日下午,根据市委工作安排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二级巡视员张锋善带领巡回指导组成员来到我区,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开展检查指导。区委副书记刘文涛,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锐,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宝金,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以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程锐从强化组织领导,做到安排部署有力度、坚持对标对表,做到党史学习有深度、突出长安特色,做到政治引导有广度、彰显为民服务,做到实践转化有温度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锋善结合长安实际提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并对加强组织领导提出明确要求。

  区委副书记刘文涛从突出对标落实,以更高要求谋划党史学习教育、突出责任压实,以更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实干务实,以更高质量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并指出长安将在开创发展新局、扎实做好中心工作上再加力,把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一以贯之抓好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全区“一防两保四突破”工作和十项重点项目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切实用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随后,指导组一行走访了郭杜街道党工委、区教育局党委等指导工作,现场检查了相关资料,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就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交流。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