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6 17:50 字号:

  长安区融媒讯(记者:耶莎)6月16日上午,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邀请原陆军边海防学院院长张东晓作国防安全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人大系统党员干部国防安全意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福林,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鸿武,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红,副主任姚小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街道人大工作者参加学习。

  报告中,张东晓院长从我国周边安全基本情况等方面,用大量翔实的数据、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我国周边安全形势,提出了应对建议和思考,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国家安全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拓宽了知识视野,增强了国防安全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国家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作为人大机关和人大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树立危机意识、发展意识、世界命运共同体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统一部署,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工作,助力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实施“三三三”战略、建设美好新长安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