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音乐家协会成立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23 11:10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周鑫)6月19日上午,长安区音乐家协会在区第五小学举办成立大会。西安市音乐家协会、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民政局、区文联、区教育局、区农业局、区医保局相关同志,以及区作家协会、区美术家协会、区摄影协会、区文艺志愿者协会等文艺社团负责同志出席成立大会。

  会上宣读了成立西安市长安区音乐家协会批复文件,西安市长安区音乐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区文联领导为西安市长安区音乐家协会授牌,并为区音乐家协会荣誉会长、艺术顾问颁发聘书。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希望广大音乐工作者,始终坚持为人民创作、为人民歌唱,积极投身长安“三三三”战略生动实践,讴歌伟大时代,赞美火热生活,抒发真挚情感,以不懈的追求和辛勤的汗水,谱写出一大批旋律优美、群众喜爱的音乐作品,推动我区音乐事业繁荣发展。

  会后,区音乐家协会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