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暨“相约西安筑梦全运”2021年西安市文艺志愿小分队走进五台街道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30 11:24 字号:

  7月28日上午,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西安市群众艺术馆、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五台街道承办的永远跟党走暨“相约西安筑梦全运”2021西安市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走基层巡演活动走进五台街道留村,为辖区群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小分队的文艺志愿者们通过舞蹈、独唱、相声等多种表演艺术形式,为观众们奉献了多个精彩节目,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丰富和活跃了广大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到这样好的演出,真是太好了!这在平时花钱也看不到。希望经常能看到更多惠民演出。”一位看完精彩演出的群众说。

  来源:五台街办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