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开展2023年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悦健步 悦健康”健步走活动

来源:今朝长安 时间:2023-03-31 14:41 字号:

  三月风光一岁无,杏花欲过李花初。3月30日上午,长安区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相聚在长安公园,开展“悦健步悦健康”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人社局主办,区退管所承办,各街办社区、长安老年大学、长安老体协协办。

  上午九点半,2023年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悦键步悦健康”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身着黄色、蓝色服装,头戴红色帽子的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长安公园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清鲜的空气、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一边与平日难得一见的老同志们愉快交谈,畅谈晚年生活。

  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步行运动,方法易于掌握,不易发生运动伤害,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的限制,在良好自然环境中结伴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欣赏自然美景,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此次活动的路线在长安公园内,全程大约2公里,全程需要行走40分钟。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通过鼓励引导老同志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展现全区广大老同志健康乐观,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引导老同志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的中心工作,主动献策献智、发挥余热,为长安区建设西部强区书写老同志们的责任和担当。

  长安区融媒体记者:李萌  岳聪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