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组织召开全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观摩会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26 11:28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耶莎 王若冰)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现场会精神,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全面提升我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水平,7月23日,长安区组织召开全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观摩会。区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党建科室干部,韦曲、郭杜、滦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其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队伍先后前往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兴乐社区、碑林区党群服务中心、莲湖区桃园路街道第一中心社区,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各社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学习各区、街道、社区落实市委“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工作及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中,观摩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于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可以多角度学习借鉴,加快补齐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短板,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丰富服务群众方式,为全面做优做实“民有所呼、我有所行”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