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供电质量如何?人大代表有话说

来源:国网西安市长安供电公司 时间:2024-04-08 17:16 字号:

  4月2日,长安区子午街办组织20余名人大代表、党代表,对长安公司子午供电所的电力保障情况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

  “通过你们近年来的辛勤付出,子午街办的供电质量有了质的飞越,极大保障了群众的用电质量和用电安全,为子午街办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子午街道人大代表肖建军说。

  走进子午供电所,代表们首先参观了秦岭长安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二十四节气”绘制的特色文化墙。画面里,从青山绿水、层峦叠嶂的秦岭山脉,到四季更迭、春华秋实的人间烟火,队员们穿梭在田间地头、校园工厂忙碌奔波的身影,引来代表们一片赞扬声。随后,代表们察看了供电所的基础设施和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子午街办电力运行、需求供应和保供电应急准备等情况,并就服务流程优化、强化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与供电所负责人深入交流。

  作为省公司2023年建成的首个品牌引领示范点和秦岭长安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部,子午供电所承担着10个行政村,121个台区13960户低压用电客户的电费抄、核、收工作,以及103.28千米的低压线路运行维护管理和84.52千米10千伏线路运维巡视工作。近年来,子午供电所先后获得国网公司“农村供电所规范化服务示范窗口”“百强供电所”、省公司“五星级供电所”“安全无违章先进所”、西安公司“优秀供电所”、子午街办“微星跑腿”先进集体等称号。

  座谈会中,所长吴立新分别从供电所基本概况、保供电措施及成效,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代表们纷纷表示,子午供电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至上理念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为辖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用电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代表们就光伏发电项目运营、居民用电维护、线路整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子午供电所明确表态,将积极整改,及时反馈整改结果,欢迎代表们继续监督。

  子午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正英充分肯定子午供电所工作成绩,希望该所戒骄戒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为子午街道经济发展、人民群众用电需求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