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检查“保回迁”工作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4-08 17:17 字号:

  4月7日,长安区区长张军来到郭杜、韦曲、王曲街道城改项目建设现场,检查“保回迁”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崔建明一同参加。

  张军实地检查了大居安村、幸驾坡村、西寨村、贾里村城棚改安置楼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施工组织、资金保障、房屋交付时间、回迁安置方案等情况,现场办公分析存在问题成因,研究解决路径,指导推进“保回迁”工作。

  张军强调:“保回迁”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动项目快建成、早交付,坚决兑现对群众的庄严承诺。有关部门及街办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施工方要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室外建设进度、室内设备安装,力争圆满完成回迁安置建设任务,确保回迁群众早日住上安心房、暖心房。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