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组织召开全市“八个新突破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4-09 16:25 字号:

  4月7日上午,长安区“八个新突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八个新突破工作”专题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超同志主持。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投资商务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12个牵头单位和26个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八个新突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全区“八个新突破”工作月度任务清单制定情况,12个牵头单位逐个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

  最后,徐超就下一步全区“八个新突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牵头单位和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各项任务高效完成。二是要持续加强与市级对口部门对接,明确市级下达任务,核准任务清单。三是要锁定任务目标,狠抓工作落实,打造更多长安亮点和特色工作。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