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直机关工委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今朝长安 时间:2024-04-10 17:05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4月9日上午,长安区直机关工委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图片]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对2024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发表5周年。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采取学习、培训、跟班、实践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二是推进“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探索“联建共建联学联促”模式,持续开展模范机关、“五星级”党组织和机关党建联盟创建,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建活力。三是扎实开展清廉机关创建和党纪学习教育,运用秦岭大教训警示教育基地和柳青纪念馆系列场馆等资源,不断培育廉荣贪耻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全体党员干部,对照下发的《工作要点》,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和具体措施。二要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开展机关党建工作,集中优势攻坚克难,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力争打造出叫得响、拿得出、推得开的党建特色亮点。三要加强统筹谋划,科学合理安排,确保把各项党建任务落到实处,推进区直机关党建工作全域提升、全面过硬。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