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政协举办专题报告会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4-11 09:38 字号:

  4月10日,长安区政协举办2024年第一期长安政协大讲堂,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解永强作专题讲座。区政协主席张军,副主席王栓民、姚旭升、苏秀莹,区政协各委办主任、区政协常委、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各委员工作室召集人、部分区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十四届二次政协会议民革科技界和环境资源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省市“两会”精神,对全市“八个新突破”重点工作及我区《实施方案》进行宣讲。

  解永强教授从科学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总体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准确理解新时代人民政协职能定位三个方面,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广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专题辅导报告。

  通过专题辅导,加深了广大委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认识和领悟。会议强调,政协委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能力本领,积极履行委员职责,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长安高质量发展。

  长安区融媒体记者:周鑫 艾文(通讯员)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