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今朝长安 时间:2024-04-17 17:06 字号:

  4月16日,长安区区长张军到城市中轴线部分重点路段,调研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副区长李立峰,区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交警长安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张军一行首先来到常宁宫地铁站、何家营地铁站,查看地铁站周边硬化、绿化、亮化工程建设情况,了解交通秩序维护、环境管理情况,并就存在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要求。张军指出,地铁2号线常宁宫站、何家营站,作为区内重要交通点位,要加强人行道、盲道、绿化道沿等公共设施维护,强化交通疏导和秩序管理,合理设置电动车停放区域,杜绝乱停乱放,为群众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随后,张军沿城市中轴线直至航天、雁塔区交界处,通过车览、随机下车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现场办公,指出问题,提出要求。

  张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城市建设和管理并重,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军要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从细节入手,完善设施和功能、提升品质和环境,让城市既有“颜值”、又有“内涵”;要加强日常监管维护,完善运行机制,着重抓好重点地段、重点区域的硬化、绿化、美化、亮化工作,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各部门、街道通力配合,形成强大合力,攻坚克难,强化统筹协调,巩固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成效。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