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长安春满园 军地共话谋新篇

来源:今朝长安 时间:2024-04-18 16:02 字号:

  4月16日,驻区武警某部部队长刘志国一行来长安区,与区委书记吕强等区领导座谈交流,共话军地鱼水深情,推进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区领导王韬、姬水峰、谢斌参加。

  刘志国简要介绍了部队历史沿革、担负任务等基本情况,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部队政治上的关心、政策上的倾斜、服务上的保障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驻区部队将永葆人民军队的政治本色,持续深化军政团结、军民融合的良好关系,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加强军地共建,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吕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武警某部一行来长安表示欢迎,对驻区部队官兵一直以来推动辖区经济发展、参与抢险救援、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长安历史文化以及生态、科教、人文资源优势,通报了近年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就以及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吕强表示,长安区将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保障部队建设,在人才、技术等更多领域提供支持、共享资源、做好服务,用心用情解决好部队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努力为广大官兵练兵备战、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奋力打造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示范城区。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