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区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研究贯彻措施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2 16:22 字号:

  11月10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民同志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区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王青峰、李娴同志在区委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区纪委常委会、机关干部会要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领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持续推动贯彻落实。对照全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安排部署,发挥专责监督机关作用,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在我区落地生根。

  三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继续围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环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十项重点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工作落实;对照市区年度目标考评,补齐工作短板;紧盯上级纪委监委、各级巡视巡察交办的信访件和问题线索,加大查处力度,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电话:029-8535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