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区开展2021年春节前 “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09 11:55 字号:

  为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健康稳定有序。2月8日,由长安区“扫黄打非”办牵头,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市管理局、公安长安分局、引镇街道办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引镇街道文化市场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行动重点清查农村集市是否销售淫秽色情、暴力恐怖、封建迷信内容的非法出版物,是否销售含有低俗内容的贺卡、年画和不合规肖像挂历。检查过程中对经营单位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要求负责人做到依法规范经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检查商店、超市、打字复印店等单位15家。

  来源:长安区委宣传部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