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娴调研长安区审计和财政工作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23 17:45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高浩)2月23日上午,长安区区长李娴到区审计局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朝喜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审计工作的整体开展情况、重要审计项目进展情况、审计整改进展情况、目前审计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审计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李娴对区审计局在审计任务繁重、压力剧增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团结协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娴强调,要切实提高审计质量,树立审计权威,体现审计价值;通过健全完善制度,强化审计监督;加大审计整改力度,提升审计成效。

  李娴要求,要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审计干部综合素质,重视干部的培养和使用;将巡查和审计相结合,创新审计技术和方法,提升审计工作层次和水平。区财政局要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部门之间要互相联动,互相监督,规范作风,要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和廉政建设,进一步推动我区审计和财政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娴一行到长安区城乡建设公司进行了调研。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