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杜街道居安路第一社区启动“点亮红七月”主题活动

来源:长安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6-17 17:04 字号:

  长安融媒讯(记者:耶莎 张雨腾)6月17日上午,郭杜街道居安路第一社区在挚信樱花园小区举办“点亮红七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小区党员和居民欢聚一堂,共同用初心点亮“红色七月”。区末梢治理办、区人社局、郭杜街道和部分党建共建单位参加启动仪式。

  上午9:30,一段欢快的红歌舞蹈拉开了活动序幕,退休党员雷进泰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区人社局和区末梢治理办为社区两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勋章,并表彰了优秀志愿者,同时为“末梢治理、为民服务”包抓单位赠送了锦旗。

  “点亮红七月”系列活动是郭杜街道居安路第一社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传播新风正气,促进文明建设举办的红色主题活动,通过营造全民学习红色文化氛围以及不定期开展红色主题活动来共同“点亮红七月”。

编辑:长安融媒



主办: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